秦欣如

開始寫文,不定期更新

杏的第一和現在的印象1—英智

我:嗨,正在看「杏的第一印象」的讀者們,你們好!

杏也和大家問好吧!

杏:大家好,我是杏,請多指教

我:杏還是一樣認真又可愛(想捏臉)。

杏:謝謝誇獎。

我:......(忍耐)咳,來到正題,杏對於英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。

杏:虛幻而高貴的獨角獸

我:能說明原因嗎?

杏:那時從月光下看到他時,看起來不像人,像是從天而降的神仙,高貴而不真實。

我:那現在呢?

杏:像波斯貓

我:恩,也請說明一下原因

杏:高貴慵懶,但有時很摸不透(小聲:和小屁孩一樣欠揍)

我:咳咳,謝謝杏這次的回答,那麼期待下一次的問答,拜拜

杏:再見


作者有話要說:許久沒出現,來寫「杏對於偶像們的第一和現在的印象」系列,歡迎留言,下次寫凜月

當然還是不定期更新(欠打

目前的名單:

凜月-貓

颯馬-狗

仁兔-兔子

忍-鹿

敬人-貓頭鷹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