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欣如

開始寫文,不定期更新

到了未來 番外(1)小杏的日記

XXXX年X月XX日
一覺醒來,竟然到了未來,看著陌生又熟悉的地方,心情非常複雜,為了不讓未來的自己因為這個意外感到為難,
我憑著記憶,找到了工作行程(萬分慶幸自己的習慣沒丟
我看著行程表,準備物品,同時透過網路等方式初步了解這個時代,我知道了許多事,例如:英智已經繼承家業而且在團體是半隱退的狀況(半隱退:只出席重大的活動)、敬人常以水神姬的名義出書和開簽名會;當然,也有不變的地方,像是Trickstar、Undead 的成員都沒變
我和高中一樣,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十分鐘到,而在集合地點已經有幾個人到了,看著他們變成熟的容貌,我再次感覺到孤單感,但在接觸過後,他們不變的性格、相處方式讓我對於這個陌生的時代產生熟悉的地方
拍照的時候,泉和嵐依然一樣厲害、真也不再害怕鏡頭,最驚訝的是,宗竟然在當設計師(瑪多莫塞竟然改變髮型了!!!)
結束工作,我參加敬人的簽名會,他似乎很驚訝,驚訝到筆都掉了,我撿起筆,問他;「學生會的工作結束了嗎?」,他神色複雜的說:「恩」(似乎有故事),說完便簽下熟悉的名字—蓮巳敬人
@Asakusa Hanabi 謝謝你的想法,不過我將「不小心」改成「故意」,希望你會喜歡,也希望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喜歡
附註:番外大概都是日記形式,人物不一定(作者任性)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