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欣如

開始寫文,不定期更新

到了未來(1)

看著報紙上的日期,一向冷靜的杏也不禁慌了
杏「我竟然到十年後的世界!」
放下報紙,開始找關於今天的行程(杏:就算到未來,工作還是要繼續
杏看著在抽屜內找到的筆記本,感到無比的慶幸
杏「還好自己寫時間表的習慣沒變」
看了一下今天的行程,今天是Trickstar和Knights為了雜誌的封面拍照,同時還有一小行的字:水神姬老師的簽名會
杏「先跟北斗和雷歐說明一下情況」
- - - - - - -以下是聊天室的模式
(首先和北斗
杏「北斗,我有事要跟你說」
北斗「你說」
杏「我是十年前的杏,對於十年後的時代還不是很熟悉,可能會給你添麻煩」
北斗「......什麼?」
杏「總之就是這樣,工作的部分我會盡力完成,請先幫我跟其他人說一下」
北斗「好,我知道了」
(再來是雷歐
杏「雷歐,我有事要跟你說」
雷歐「收到女王的召喚」
杏「我是十年前的杏,對於十年後的時代還不是很熟悉,可能會給你添麻煩」
雷歐「這是外星人的惡作劇,我的inspiration來了......」
杏「請你幫我跟其他人說一下,工作我會盡力完成」
- - - - - - -回到現實
杏「在集合時間前,先把準備做好」
而這段時間,所有人都因這個消息開始熱鬧起來了
- - - - - - -作者有話要說
對於人物的部分可能還沒有抓的很好,如果有不太對的地方,請告訴我

评论(5)

热度(43)